Please wait...

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

課程特色


蒙特梭利教學


蒙特梭利課室有精細的設計與規劃,讓幼兒脫離成人的干預,根據成長定律去進行自己喜歡的「工作」。



自由遊戲


自由遊戲能提升幼兒解難的能力,亦可抒發情緒、建立自信心及促進社交發展。



幼兒科學


著重幼兒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,幫助他們掌握尋找知識的方法,並培育尊重、欣賞和珍惜身邊環境和大自然的價值觀和態度。



環境教育


提升幼兒對環保的知識及重要性,將環保的概念融入日常活動,實踐低碳生活。



語文教育


我們重視幼兒的語文培育,包括中文、英文及普通話,以全語文學習方式,透過不同活動,融入於日程中。



藝術教育


透過多元的藝術培育活動,包括:音樂、視覺藝術及戲劇,激發幼兒的潛能和興趣,提升幼兒的藝術情操。



生命教育


培養幼兒正面的價值觀,幫助幼兒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和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 ,培養幼兒與人相處的正確態度,學會尊重和關心身邊的人。



親職教育


家長是學校的緊密夥伴,除了幫助子女學習外, 亦為學校的重要資源,可協助學校推行課程,以及就課程的規劃和實施給予意見,對學校的持續發展起積極的作用。



品德教育


初步建立是非觀念,培養幼兒正面的價值觀,認識自己於家庭、學校、社會、國家、世界不同生活範疇的角色和責任。


幼兒教育服務

童年是生命周期裡一個獨特且珍貴的階段,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為兒童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豐富及充滿互動的環境;我們珍惜個別差異,協助啟發兒童潛能,並促進他們的自尊;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求協助兒童達致「全人的發展」。

© 2022 版權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有,不得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