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wait...

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

家長贈言


譚善盈、譚葭昕爸爸


想不到善盈(2015-2016畢業生)、葭昕(2016-2017畢業生)畢業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。因在聯合醫務協會幼兒學校有愉快的學習日子,就為他們打好了學習的根基,亦因這裏着重家校合作,在家長、學校的共同參與之下,讓小朋友有全面的成長。還記得有機會與小朋友一起為粉飾校園,這個得來不易的經歷,真是難忘。另外,學校又會邀請家長到校作靈修分享,還有參與聖誕崇拜等,讓家長可見證到小朋友身心靈的成長,這也是家校合作下提升小朋友各方面素質的美好印證。



郭嬡臨、郭嬡柔爸爸


轉眼間,擔任家長代表已有六年。

這間學校的特色是學生人數很少,教職員的人數也比其他學校少,所以不論是年度大旅行、聖誕新年表演或是義務鋪床墊及早操活動,每位家長都積極地響應參加各活動及義工服務,這個特色在不經意間轉化為家長的凝聚力。

面對充滿愛心和耐性的校長、老師及職工,女兒們一天一天的變得成熟懂事,令作為家長的我深感謝意。而當上家長代表小組的成員,讓我更了解學校的運作及如何履行辦學方針,參與家長義工也使我與兩個女兒一起從服務中學習。

最後,希望各位家長繼續積極參與學校的活動,透過家校合作來探索及發揮小朋友的潛能,令他們建立更鞏固的自理和學習能力,迎接將來的人生旅程。



陳奕齊、陳傲齊 家長


幸福的童年─感恩有你們同行

轉眼間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聯合醫務協會幼兒學校已踏入25周年,作為舊生家長真是感到非常高興。雖然小兒子離校已有8年,幼兒學校的快樂印記卻從沒有在我們心中褪色。幼兒學校不單培育我們的孩子,也很樂意和家長同行,讓我們和孩子一同成長。在此我感謝幼兒學校對同學的愛護關懷和教導,讓他們在一所充滿愛心和創意的美地度過幸福的童年,以致他們能有健康的身心面對不同的階段。願主祝福幼兒學校未來培育更多幼兒成為彩蝶,讓世界變得更美麗。

 


幼兒教育服務

童年是生命周期裡一個獨特且珍貴的階段,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為兒童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豐富及充滿互動的環境;我們珍惜個別差異,協助啟發兒童潛能,並促進他們的自尊;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求協助兒童達致「全人的發展」。

© 2022 版權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有,不得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