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wait...

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

蒙特梭利家長課程(2023)

蒙特梭利家長課程(2023)

2023-01-13
蒙特梭利家長課程2023簡介及時間表-1-1200x1256.jpg

連結:蒙特梭利教學

連結: 蒙特梭利家長基礎班(公眾人士專場)

連結:蒙特梭利家長課程2023簡介及時間表

本處深信蒙特梭利教育對幼兒的價值,並從2017年起建立專業的蒙特梭利教學團隊,由十多位已獲取國際蒙特梭利雙碩士學位,並已由美國蒙特梭利協會(AMS)發出的蒙特梭利師資證照的專業同工,為本處轄下幼兒學校及幼稚園推行蒙特梭利教學法。

過去我們在學校積極推行蒙特梭利教學及其家長工作,讓家長親身體驗蒙特梭利的價值、精神及態度。是年更於Pario兒童.親職教育中心推廣一系列的蒙特梭利家長課程,當中包括了基礎理論、日常生活區、感官區、數學區、語言區及文化區五大區域的介紹與親身體驗,將蒙特梭利的精神延續推廣至每個家庭當中,讓更多家長都認識蒙特梭利教學的精神理念。

透過家長課程,家長能夠認識兒童敏感期及吸收性心智的特徵,進入蒙氏教室親身體驗運用教材的技巧,學會靜心觀察幼兒的需要和發展表現,跟隨幼兒的步伐,建立自信心,培育幼兒獨立自主地成長。

幼兒教育服務

童年是生命周期裡一個獨特且珍貴的階段,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為兒童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豐富及充滿互動的環境;我們珍惜個別差異,協助啟發兒童潛能,並促進他們的自尊;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求協助兒童達致「全人的發展」。

© 2022 版權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有,不得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