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wait...

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

本處幼兒教育服務「21/22年度幼兒創意藝術展網上展覽」正式揭幕!

本處幼兒教育服務「21/22年度幼兒創意藝術展網上展覽」正式揭幕!

2023-01-09
AE2023.png

在社會新常態下,幼兒教育服務運用網上平台舉辦第十九屆幼兒創意藝術展「童樂遊踪」,讓世界各地的觀眾能不受地域限制,盡情欣賞來自11間幼稚園及幼兒學校,合共470位5至6歲小小藝術家共同創建的藝術世界,感受作品中的豐富創意和小故事。

本年,觀眾除在於展廊中把平面作品放大,欣賞當中細節外,更可運用3D Model技術,360度欣賞立體作品的不同角度。此外,我們更精心預備了「通訊軟件貼圖下載區」,以及Facebook及WhatsApp分享連結按鈕,讓您們可更方便地和親朋好友分享精彩作品,誠邀各位瀏覽欣賞。

https://www.hkcs-artexhibition.com/

幼兒教育服務

童年是生命周期裡一個獨特且珍貴的階段,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為兒童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豐富及充滿互動的環境;我們珍惜個別差異,協助啟發兒童潛能,並促進他們的自尊;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求協助兒童達致「全人的發展」。

© 2022 版權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有,不得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