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wait...

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

教師藝術專業培訓(奧福音樂課程及藝術展覽欣賞)

教師藝術專業培訓(奧福音樂課程及藝術展覽欣賞)

2022-11-16
WhatsApp-Image-2022-12-16-at-11.36.37-1200x675.jpeg

            

藝術能提升幼兒的創意與想像力,更能陶冶性情,發展幼兒的自信及與人溝通合作的能力。幼兒教育服務除為幼兒提供有系統的藝術體驗活動外,亦不斷與時並進鼓勵老師參與相關專業培訓,服務於10月及11月分別為各校的藝術專才老師及管理層安排了3節「奧福全新廣東話版培訓課程」及參觀了「Botanic Sisters-生活插畫互動展」,讓老師學習有效的教學法,啟發老師的教  學創意,增加幼兒學習藝術的趣味性及培養幼兒的藝術修養及氛圍。

幼兒教育服務

童年是生命周期裡一個獨特且珍貴的階段,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為兒童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豐富及充滿互動的環境;我們珍惜個別差異,協助啟發兒童潛能,並促進他們的自尊;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求協助兒童達致「全人的發展」。

© 2022 版權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有,不得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