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wait...

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幼兒教育服務

兩年一度的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(和富 3A 計劃)

兩年一度的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(和富 3A 計劃)

2022-11-10
WhatsApp-Image-2022-11-10-at-10.08.16-AM-2-1200x1600.jpeg

      

兩年一度的亞洲傑出家庭工作計劃(和富 3A 計劃),旨在嘉許具創意的家庭工作手法或模式,倡導、提升或改善亞洲家庭生活質素及功能。今屆本處幼兒教育服務與香港明愛家庭服務以賽馬會「童亮‧同玩」親子盒計劃,參加11月8至10日於新加坡舉辦之亞洲區家庭研究聯盟(CIFA)主辦的地區性研討會及工作計劃決賽,與其餘7隊來自香港、新加坡及台灣的參賽隊伍角逐獎項,喜獲銅奬及最佳伙伴協作奬,衷心感謝 副總幹事梁李紫薇女士的帶領及參與同事的無私付出,再次體驗CS跨專業的團隊精神,為未來創造更多新領域及奇蹟。

幼兒教育服務

童年是生命周期裡一個獨特且珍貴的階段,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為兒童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豐富及充滿互動的環境;我們珍惜個別差異,協助啟發兒童潛能,並促進他們的自尊;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求協助兒童達致「全人的發展」。

© 2022 版權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有,不得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