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wait...

20231029-1200x450.png

2023-11-06 事工報導

本處大坑東幼兒學校參與由教聯會舉辦的第18屆「優秀教師選舉」,並於2023年10月29日在海景嘉福洲際酒店舉行「優秀教師選舉暨教壇新秀2023」頒獎典禮,司徒潔貞校長獲邀參與典禮。黃曉霞主任、郭倩雯老師及簡尉詩老師透過幼兒音樂活動榮獲教學組「優秀教師獎」,她們憑著傑出教學表現,獲教育局李美嫦常任秘書長擔任主禮嘉賓頒發獎項,以表揚教師傑出貢獻及成就。


2018A01.jpg

2019-05-11 事工報導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、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教育局合辦之2018年度「關愛校園」獎勵計劃旨在公開表揚積極推廣及實踐關愛文化及表現卓越的學校。建立關愛校園文化總結五大條件,包括:推動關愛校園的信念 (Belief);領導者的領導才能(Leadership);有利孕育關愛校園文化的配套、制度、氣氛等環境因素(Environment);對有需要者的實質支援 (Support);樂意交流分享的能力(Sharing)。

本處多間幼兒學校/幼稚園榮獲「2018年度關愛校園獎勵計劃」的「關愛校園」榮譽,各學校代表於2019年5月11日出席頒獎禮。







2016D.png

2017-05-20 事工報導

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五月二十日舉行2016/2017年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,以表揚學校優秀的綠化校園工程和對綠化環境的貢獻。

  


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幼兒學校榮獲綠化校園工程獎園團種植(幼稚園組)亞軍

  


大坑東幼兒學校獲綠化校園工程獎園圃種植(幼稚園組)優異獎


幼兒教育服務

童年是生命周期裡一個獨特且珍貴的階段,我們最重要的使命是為兒童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豐富及充滿互動的環境;我們珍惜個別差異,協助啟發兒童潛能,並促進他們的自尊;我們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求協助兒童達致「全人的發展」。

© 2022 版權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有,不得轉載。